不定期诈尸

单向触感23

肯定也受了很多苦…想念…哎

云图:

   金英云发现 他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会失眠 什么事都没有的时候也会失眠 太多人关注他会让他失眠 没人理他的时候也失眠 看来人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好事坏事都是熬而已 
    现在 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 事业友情甚至和他的爱
     每次出门偶然见到朋友 拍拍人家肩膀 结果转头看向自己的神态都像见了瘟神 明明前几天还和自己称兄道弟
在某个饭桌上抢着帮自己付钱  金英云虽然快三十多岁了 却才感觉自己根本没长大 以前的人生太顺遂  所以他活得放荡不羁却也单纯善良 现在一脚踩进泥潭 感觉接下去越陷越深 并且无人来救
    他无事可做 无人可见  在黑暗的房间里睡了醒醒了睡
什么都不做 连起来喝口水都觉得耗费心力  在父母面前一言不发哭了很久  在公司为上头下跪两次 没人知道个中实情 因为没人在意真相 只看结果 哪怕真的是你金英云被摆了一道 可是 谁在乎呢
    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在外随便买了点宵夜 回家看到门口蹲着抱臂蹲在那出神的朴正洙 
      他们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联系了  看着对方的样子都有点恍惚
     “哥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你等了多久  这多冷啊 快进去!”
    
     金英云挠挠后脑勺  看着自己凌乱的单身公寓“哦哦 我先收拾一下!哥哥你坐这里 你吃这个   我给你倒水!没有热水!我去烧水!”金英云在白炽灯下不敢和朴正洙对视 自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威风堂堂体面霸道的金英云 他赶忙扔掉了沙发上堆积的衣服 又把桌子上的垃圾也推开把宵夜盒子打开 朴正洙没有说任何话 在他转头跑到厨房烧水的时候开始帮他收拾  就像以前他们住在宿舍一样 他总是习惯随手收拾掉金英云的外卖盒子 金英云总是顺手帮他收一下干了的衣服
     金英云盯着烧水壶等到他开始鸣笛
      拿着热水走向客厅 发现已被收拾了个大概 
     他找出自己的陶瓷杯子要拿去冲洗
     “不用洗”他哥缩在沙发里轻声说 “”你倒水吧”
     很久没这么近听他说话了  慢悠悠的语调好像在调情又好像在撒娇 透露着舒服
        “我不想吃 我喝水就行”朴正洙捧着杯子皱眉 “你多吃点 好不容易不用减肥了”
     金英云坐在朴正洙旁边 胳膊肘撑着双膝大口大口吃着 眼泪又开始倾泻而下
     “啊 真丢人”他赶紧拿起餐巾纸胡乱地擦着“对不起……”
     他不知道朴正洙的表情 但他知道自己的表情肯定比小丑还可笑
    
     突然他感到后勃颈有只手在慢慢拍他  接着揽过他的脖子  他很少在朴正洙面前哭 这样被他拦着哭更是头一遭 朴正洙因为比他矮又兼腿长些 所以坐在他身边基本矮半个头 他熊一样窝在人家怀里哭得特窝囊 感觉要喘不过气  不过好在两个人心有灵犀 一个人不舒服另一个人也绝对不会注意不到
   朴正洙在他耳朵边哄孩子一样“你这样哭得不舒服 英云你躺我腿上吧”
     金英云感到自己终于能找个舒服姿势释放了故而直接倒在人家腿上放声大哭
    “这么大声  邻居没问题么?”
    “有  不过他们都习惯了”
    “……”
     “你嘴里饭赶紧嚼了咽下去再哭 要呛到了”
      “嗯……”
       金英云感觉自己这样子四岁不能更多了 不过四岁的孩子烦恼到底少一些 他哭过之后感受到了幸福的舒缓
      “哥哥 你身体好了么”
       “我一直都那样没什么好不好的”
       金英云听他这么说心脏刺痛了一下 他把哥哥的手拿到嘴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不敢联系你 我没脸见你”
     “可是  我们总要见的啊 无论怎么吵 过一阵子还是要见” 
    “哥……”金英云把朴正洙微凉的手蹭的都是鼻涕眼泪
他枕着他削瘦的双腿 抬头看着他的喉结 脖颈  下颚线   而对方盯着远处某个点 茫然地凝视着他们的海报
   “你刮刮胡子吧”朴正洙突然低下头摸摸金英云的胡渣
    金英云把对方的两只手都握住蹭蹭自己的下巴  “哥哥给我刮”

评论(1)
热度(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