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诈尸

我真受不了有些团粉在那里乱解读强特…听这句“强吧特妈一个温柔一个强势管孩子”

???真以为是你家爸妈啊我去??强仁不强势也不管孩子。要真说强势的那个也是希澈好不好。

早期强仁为了帮利特管理,是让他当着弟弟们的面打他,树立哥哥威严。

你正洙偶吧也不是什么贤妻良母他只是比较体格不健壮(微笑)

加上早期ktr…还有各种杂志采访成员对利特评价,都说他私下不爱说话,很冷酷。强仁希澈都说利特严肃起来的时候有点怕他。

然后说强仁,利特对他评价是“最难管成员之一因为力气很大所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

在黄金渔场晟敏说圭贤mc提到强仁,晟敏说“因为强仁是哥嘛所以这样也没事”意思就是强仁也是个皮小孩,只因为是哥(以及比较胖)大家不敢揍他。

在东海说来“强仁哥从不打人,都是我们打他”

希澈拍的vlog里的确是强仁挨了海澈好几记头嗒,大狸猫摸着头若有所思 可怜的被打的声音都变了


我是说…他们成员都是极好的朋友,非要变成谁一定是照顾谁的何必呢,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都得被宠。

以下只是我个人猜测。强仁利特在中饭这里从此没有全名的原因…06还是07左右sj来台湾,傻逼记者问韩庚sj的家庭构成韩庚说利特是妈妈强仁是爸爸。特:哦哦妈妈…

行吧…我是说爸妈就爸妈,但不要给他们套奇怪人设啦,了解一下真实的强仁和利特好吗??

评论(3)
热度(15)

© - | Powered by LOFTER